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赴孟底沟水电站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联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 07- 03 09: 28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3日,甘孜州第一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孟底沟水电站开展了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防震减灾、防地灾联合督导检查,并邀请州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拍摄,直面工作落实情况。九龙县张林副县长及应急、水利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州工作组进行了联合督导检查开展了相关工作。

督查组深入检查了孟底沟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防汛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及主要施工营地防灾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防震及防汛防灾内业资料,并与孟底沟建设管理局及参建单位葛洲坝孟底沟水电站工程项目部进行了督导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孟底沟建设管理局对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汛防震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具体举措,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针对本次督查反馈的问题,孟底沟建设管理局要组织各参建单位认真对照自查,举一反三,按要求完成问题整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二是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防汛防灾工作责任,强化防汛值班值守,将预警信息传递至最小工作单元,做好施工营地地灾评估、监测预警及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地质灾害防范措施;三是加强应急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储备足量应急物资,要针对性组织开展夜间演练,提升参建人员应急逃生能力;四是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尤其做好施工营地地灾避险点、应急撤离路线及相关地质灾害知识宣传培训教育。

孟底沟建设管理局表示,将严格落实甘孜州第一督查组以及九龙县检查组的有关要求,组织参建各方认真抓好本次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统筹抓实、抓细孟底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震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平稳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