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州发改委工作组到我县孟底沟电站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2- 28 15: 02浏览次数:

2月26号,甘孜州发改委主任周世武一行到我县孟底沟电站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世武一行听取并重点了解了孟底沟水电站工程基本情况、总体施工进度计划、工程建设进展及地企合作情况等事项。工作组对孟底沟前期项目推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雅砻江公司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支持甘孜州地方发展表示了赞许,并对管理局加快推进孟底沟工程建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管理局提出的协调支持事宜进行了积极响应,并希望孟底沟水电站为助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和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祝邦文强调:

一要始终坚持安全底线,一定要保障施工安全这一推进度、护效益最基础的工作。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方面,乡党委政府和参建主体单位要充分利用时间,采取有效方式组织施工人员学习防火常识、防火意识,加强警示教育,以安全底线为前提下,根据防火安全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在进山防火卡点,要多形式的向司乘人员发布防火温馨提示,要紧绷防火之弦,加强流动管控。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各项管理措施,有效维护交通秩序,要向供货方和来往车辆提醒交通道路状况,始终遵循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把卫生院建成加强院,配备隔离室,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外来人口增多,乡派出所要加大警员驻扎力度,早日建成加强所,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要始终保证投资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系统科学组织、有效管理、及时调度。作为业主单位,调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

三要始终保证建设环境,八窝龙乡党委政府要全力以赴做好协调组织工作,指挥部要统筹县级相关部门细化做好报批手续、要件等服务工作。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文明建设,地方党委政府在协调上要坚持法治底线,地企双方要加强沟通,把问题放在基层解决,共同努力,力争共同把孟底沟电站建成样板工程。

县委副书记高正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进孟,县人大副主任董琳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